爱心企业向西藏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捐助帮扶物资

作者:赵朗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心企业向西藏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捐助帮扶物资
图为荣玛乡政府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赠送锦旗。 西藏自治区对外交流中心供图

  记者29日从西藏自治区对外交流中心获悉,“心系雪域 共襄善举”爱心捐赠活动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古荣镇举行。这里是藏北那曲市尼玛县荣玛乡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

  荣玛乡乡长肖红强介绍,荣玛乡是西藏全区首个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点,牧民从藏北高原南迁至拉萨。该安置点距拉萨市区约30公里,目前有262户村民,共计1100余人。此次活动,爱心企业共捐赠成人衣物1682件、童装133套,总价值人民币232.4万元人民币。

  活动中,村民向爱心企业敬献了哈达表达感谢和祝福。

  “非常感谢西藏自治区对外交流中心牵线搭桥让我们有机会走进荣玛乡搬迁安置点,希望力所能及帮助到当地百姓。”无锡市左西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萍说。同时,上海汉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启迪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捐赠活动回馈社会,此次在西藏捐献点共涉及七十余个,荣玛乡只是开始,以后仍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

  西藏自治区对外交流中心总经理李虹伟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架起了高原与内地多方沟通交流的桥梁,是藏汉情谊的延续。

  据悉,该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对外交流中心主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