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将实施15个“幸福驿站”项目

作者:谭瑞华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西藏日报


“幸福驿站”前村民合影留念。 图由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提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以及南京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立足百姓身边的小事、琐事、操心事、烦心事,通过前期深入调研摸底,投入援藏资金171万元,计划在甲玛乡、扎西岗乡、尼玛江热乡、门巴乡、扎雪乡、唐加乡等6个乡镇15个村小组实施“幸福驿站”项目15个。近日,墨竹工卡县举行甲玛乡孜孜荣村3组“幸福驿站”揭牌仪式。

  墨竹工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小卉介绍,“幸福驿站”项目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外观,按照“一室多用”的思路,将“幸福驿站”打造成集党群议事、党员活动、文体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组级综合活动中心。“幸福驿站”的建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有效解决了村小组没有活动场所,党群活动开展不方便、不及时的问题,真正打通了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靳小卉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幸福驿站”的作用,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党员活动中心、党群议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群众活动中心的功能,经常组织开展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此外,要加强对“幸福驿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切实把“幸福驿站”管好用好,发挥好其应有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