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创设计大赛复赛8强作品诞生

作者:张琳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西藏日报


参赛作品。记者 张琳 摄

  为在园区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创业者搭建广阔舞台,大力孵化创业创新人才,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结合园区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功能定位及双创工作实际,10月20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暨文创设计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据了解,9月22日比赛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园区大量文创团队。截至9月28日,本次大赛共吸引了28家文创企业报名参加,提交了36件文创作品,共22件文创作品符合参赛资格,经过前期激烈的比赛,进入本次复赛的作品共12件,包括纺织类手工艺品壁炉毯、藏式元素创意首饰及糌粑盒等,这些产品不仅具备西藏文化元素,还具有一定的原创性、引领性、实验性和实用性。

  10月20日,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创业创新暨文创设计大赛复赛顺利举办,赛事上,选手们准备充分、参赛作品精致多样,经过激烈角逐,大赛8强参赛作品诞生。分别为白山羊绒毛品牌围巾、靠枕、开启智慧伏藏饰品,APSOUL西藏动物系列设计藏式扑克牌、牦垫、瓦金高原玫瑰纯露护肤品、瓷与铜之梦—糌粑盒、古修哪藏式办公用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