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近五年提案立案率超90%

作者:刘洲鹏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新华网

   2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副主席拉巴顿珠代表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所作工作报告中指出,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五年来共收到提案710件,立案647件,立案率达91.13%,提案办复率达100%,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98%。

   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副主席岳国红代表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所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指出,五年来,提案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贡献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关于建设村党组织活动场所的提案”提出后,拉萨市委组织部督促墨竹工卡县先后整合资金8866.69万元,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22个、改扩建16个,40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基本满足了基层党员群众的活动需求。

   报告还提出,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在未来五年将探索提案交办协商机制,实行“面对面办案”,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