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组织外卖员接种第三针疫苗

作者:拉巴桑姆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拉萨市组织300余名美团配送拉萨站外卖员,在功德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了第三针疫苗接种。

  随着全国上下“应接尽接”的广泛号召,拉萨市总工会了解到网约送餐员因工作性质的特殊性,目前还有部分美团外卖员未接种第三针疫苗。为了确保外卖员的安全,同时也为了让市民群众吃上放心的外卖,拉萨市总工会联合城关区雪社区组织美团外卖员接种第三针疫苗。

  “我们联合雪社区为300余名外卖小哥接种第三针疫苗,是为了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基层工会会员、干部职工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同时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拉萨市总工会组宣部副部长曹阳说道。

  据了解,目前,拉萨市各接种点积极推进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其中,功德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日均接种700至1000余人次,着力推动实现“应接尽接”,进一步加固了人群免疫屏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