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委党校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砥砺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姚闻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西藏日报

  为激发青年干部活力,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昌都市委党校第一期县处级中青班全体学员赴江达县岗托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砥砺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十八军军营遗址,学员们一边观看十八军走过的路线图、战士们穿过的草鞋等图片、实物,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解昌都解放历史以及其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在十八军渡江遗址广场,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岗托村,学员们认真观看了新旧岗托对比展板,感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新岗托。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前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砥砺青春使命,在红色革命教育中汲取民族复兴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持修忠诚之德、建中肯之言、助务实之力,努力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