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鲁朗工布牧歌节开幕

作者:张猛 王珊 史金茹发布时间:2019-08-14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鲁朗镇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在传统“响吾多”声中拉开帷幕。

  本届旅游节以“迎风策马奔小康,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为主题,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各项民俗文化活动,包括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工布传统文化展、响箭比赛、赛马比赛、大型林卡休闲活动等。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既能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氛围,也对工布牧歌文化有了更好的宣传。

  据悉,本届旅游节还开展了“免费游鲁朗”“抖出你的鲁朗范儿”话题卡拍照积赞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到鲁朗工布牧歌节活动中。

  除了精彩的工布特色文艺节目表演,激烈的民俗竞技比赛外,活动期间还布置了工布传统特色美食区、传统手工艺品展、文创产品展、藏医药文化展,让与会嘉宾和游客切身体验工布特色文化和美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