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湖骑行 精彩落幕

作者:央金卓玛 次吉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西藏商报

  8月28日,2019环羊卓雍措(简称“羊湖”)自行车公开赛在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举行闭幕颁奖仪式。

  来自云南、四川、湖北、陕西、山西、青海等地的13个车队、150名参赛者齐聚大美西藏,经过4个赛段,总行程258公里,历时4天的激烈角逐,18个奖项已名花有主。

  最终,杨启航获得专业组第1名,魏魁第2名,陈凯第3名;蔡正卿获得男子精英组第1名,陈俊铭第2名,索朗第3名;张曦浠获得女子精英组第1名,宋寒冰第2名,王肖肖第3名;贡秋洛卓获得大众组第1名,强巴旦增第2名,欧成福第3名。

  获得团队竞赛专业团队组第1名的是联合车队,第2名是老队员车队一队,第3名是西藏亚车队;获得精英团队组第1名的是峰行户外,第2名是品展毅茅台专卖店骑行队,第3名是小黑青稞酒。此次赛事增设了“鲁日啦爬坡赛”项目,李秋获得此项目第1名,第2名是贡秋洛卓,第3名是何怀松。

  杨启航表示,在前两个比赛日,自己与其他选手就拉开了时间差,因此在后两个比赛日只需守住时间差就可以获胜。“羊湖沿线风景美丽,而且周边村民也很热情,是一次不错的自行车比赛体验。”杨启航说。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云介绍,本次环湖赛是山南旅游推广的一个品牌赛事与创新尝试,是山南市加快发展旅游加体育业和赛事旅游进行融合的重要载体和现实举措。对于促进重点打造景区的开发与宣传、丰富当地旅游形式、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