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班戈县第七届纳木措文化旅游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开幕

作者:贡嘎来松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那曲班戈县第七届纳木措文化旅游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开幕
资料图为从班戈县境内的纳木措圣象天门远眺念青唐古拉山。 贡嘎来松 摄

  7月25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班戈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草原盛会——班戈县第七届纳木措文化旅游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


资料图为班戈县境内的纳木措圣象天门景区。 贡嘎来松 摄


资料图为拿到名次的小骑手。 贡嘎来松 摄

  据悉,班戈县第七届纳木措文化旅游民俗风情赛马艺术节从7月25日持续至7月30日。是传承藏民族传统文化的盛会,是展现羌塘牧区新发展、新变化、新思想的盛会;是展示新时代班戈人民风貌、喜迎双庆的盛会;是体验藏北高原特色旅游、了解新牧区文化的盛会。


资料图为小骑手和他的爱马越过终点线。 贡嘎来松 摄


资料图为马主们等待自己的爱马到达终点。 贡嘎来松 摄

  开幕式现场,班戈县人民政府与长期投资纳木措圣象天门景区并负责实际经营管理的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班戈县青龙乡东嘎旅游新村旅游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图为班戈县人民政府与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活动方供图 活动方供图

  据了解,该招商引资项目是在那曲市委、市政府及西藏自治区旅发厅的指引下,在班戈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西藏藏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携手青龙乡各族百姓,开发建设东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进一步推动班戈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把东嘎旅游新村打造成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