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民健身,普及网球运动 西藏业余网球挑战赛开赛

作者:次吉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西藏日报

  为丰富西藏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进西藏全民健身事业广泛发展及青少年网球项目的推广,12月3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网球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西藏业余网球挑战赛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尽情享受着体育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的热情,大家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截击、高压等精彩场面时时上演,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将持续三天,40名网球爱好者将在这三天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四级调研员王军徽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加快网球运动在西藏推广普及的步伐,努力推动西藏网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倡导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的健康理念,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在全区营造健康西藏和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

  “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树立比赛队伍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团结、奋进、创新的比赛。”王军徽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