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举办青少年优秀绘画作品展

作者:格桑伦珠 实习生 达娃宗巴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由拉萨市文化局、拉萨市教育局主办,西藏牦牛博物馆承办,拉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拉萨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画美时代——“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拉萨市青少年优秀绘画作品展》在西藏牦牛博物馆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得到了拉萨市各中、小学校、艺术机构学生的积极参与及鼎力支持。自今年1月29日面向拉萨市各中小学校发出展览作品征集公告以来,共有300余幅作品报送参展,经过拉萨市美术家协会专家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几轮评选,最终确定138件作品为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13个。

  此次展览展出的幅作品均出自拉萨市中小学生,有的赞美时代的和谐发展,有的聚焦西藏的地域文化,有的描绘美丽的自然风光,有的展示现代化的城市变迁。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西藏和谐美丽、文明富强的新面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