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5件作品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

作者:张宇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8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藏5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据悉,西藏日报社有3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分别是消息作品《“复兴号”在西藏通车引起各族群众欢呼和赞誉 “这是我们新的团结线幸福路”》、通讯作品《“世纪工程”背后的牵挂》、重大主题报道作品《“追寻先遣连足迹”系列报道》。西藏广播电视台有2件作品获奖,其中,新闻直播作品《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直播特别报道》获得二等奖,新闻专题作品《格桑花开雪域边陲——苹果树下的科学梦》获得三等奖。

  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荣誉奖。本届中国新闻奖共评选出376件获奖作品,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185件。同时评出的还有长江韬奋奖,长江、韬奋系列各10位获奖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