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作者:赵越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西藏日报

  为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推动书香西藏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读者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1月10日—30日,自治区图书馆将在线上举办“我们的节日-猜谜语,文字陪你过新年”迎新春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30日,该活动由自治区图书馆主办。“我们的节日-猜谜语,文字陪你过新年”迎新春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奖品多多,福气满满,快来参与吧!

  本次活动题目为选择题,每次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道题目,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每题20分,满分为100分;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达到 100分即可领取奖品(每人限领1次),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奖方式:关注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活动结束后将公布中奖名单及到馆领取时间;详情可咨询0891-683398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