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铸中国心】多方关爱让先心病患儿重获“心”生

作者:周晶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3日,北京华信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中心病房里欢声笑语一片。“我听李红银主任介绍,你们的手术很成功,刘冬梅护士说你们个个都很乖。医院用高超的医术使你们摆脱病痛,同心 共铸中国心基金会承担了你们进京治疗的费用。出院后一定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好好养身体,争取早日康复。”中央统战部七局有关领导在看望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时,对家长和孩子们嘱咐道。


图为中央统战部七局有关领导给患儿赠送彩笔、书包等学习用品

  七局有关领导代表中央统战部为先心病患儿送来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患儿术后感受以及学习情况,勉励患儿康复后,用学习充实自己,用行动回报社会。


图为赵艳华给患儿送慰问礼物

  一同前来看望先心病患儿的还有,北京融合医学发展基金会赵艳华理事长、刘岚副秘书长,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安明。“听闻孩子们在北京华信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我们代表北京融合发展基金会前来探望,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同时,也慰问医护人员,他们治病救人、尽心护理,医者仁心,辛苦了。”赵艳华表示,未来北京融合基金会将积极参与到同心 共铸中国心基金会的活动中,与他们携手共赴西藏及涉藏工作重点省州县,为雪域高原百姓贡献公益力量。


图为患儿拿着彩笔爱不释手

  “感谢党和政府还有‘同心 共铸中国心’公益项目的帮助,感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孩子是幸运的,赶上了好机会。我们一家非常开心,非常感激。”来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的一位老人表达着最真诚的谢意,孙女能够获得健康,是他最大的愿望。


图为合影留念

  一句句“扎西德勒”,一条条洁白的哈达,都寄托着最诚挚的谢意。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统战部的领队才巴求仲与仓巴代表患者家属向北京华信医院的医护人员献上锦旗:“患儿家属们虽然语言不太通畅,但千言万语的感谢都汇聚到锦旗中了,感谢多方关爱让先心病患儿重获‘心’生!”(中国西藏网 记者/周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