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藏西纪行】看!冈仁波齐!

    W020240425361602183456.jpeg

    冈底斯山脉的主峰冈仁波齐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巴嘎乡。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55
  • 鹤舞阿热湿地——探访拉萨当雄黑颈鹤迁徙中转站

    每年春天,天气转暖,在拉萨河谷越冬的黑颈鹤又要“返航”了。它们需要重飞林周—当雄—那曲班戈—申扎的迁徙路,返回遥远的藏北草原开始“生儿育女”。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17
  • 科技赋能西藏牦牛产业焕新生

    牦牛之于西藏,不仅是牧民的重要经济来源,更是雪域高原的象征。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39
  • 阿里地区激活乡村振兴“智动力”

    开展科技下乡、党员冬训等活动,把专家学者和技能人才请进来现场教学,累计开展农牧业技能培训、返乡创业就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122场次。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11
  • 立德树人写华章——阿里地区教育工作综述

    阿里地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工作在教育系统全覆盖,不断提升各级学校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03
  • 大棚绿意浓 乡村好“丰”景

    日喀则市白朗县巴扎乡查唔冲村的村民旺久格外忙碌,结束了家里的农活后,便换上工作服步行前往离家不远的农业种植基地。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00
  • 送到家门口的技术培训:手把手 教种植

    W020240425349686905676.jpg

    拉萨市曲水县妇联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发现曲水村不少妇女有蔬菜种植意愿后,县妇联经多方协调,邀请南木乡江村蔬菜种植能手,对 18 名曲水村妇女进行蔬菜种植技能培训。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41
  • 西藏金融服务重点领域质效显著提升

    今年以来,全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的指导下,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质效显著提升。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39
  • 普琼:日子像草莓一样红又甜

    “爸啦,县净土超市要10盒草莓,还有邻居洛丹也订了5盒草莓。” 西藏拉萨市尼木县聂余村村民普琼正在草莓大棚里除草,就听到儿媳急匆匆的声音。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13
  • 最美人间四月天 河畔杨柳醉春烟

    拉萨河是拉萨的“母亲河”,藏语中,拉萨河被称为“吉曲”,意思是“幸福河”。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6:25
  • 西藏:世界地球日公益短片

    2024年4 月 22 日是第 55 个世界地球日,这是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5:26
  • 淄博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在昂仁开启帮扶工作

    近日,山东淄博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抵达日喀则市昂仁县,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热烈欢迎。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6:19
  • 绿色常伴随 乡村更美丽

    少岗村多措并举,引导村民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各个环节、各项工作当中。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6:16
  • 乡村振兴丨善妙芒康,致富路上有建行

    在这里,建行西藏区分行不断探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之路,积极助力当地农牧民致富增收。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08:3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