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拉萨:春耕第一犁 祈愿风调雨顺

    W020240318338741502310.jpg

    3月16日,西藏拉萨迎来一年一度盛大的传统春耕仪式。当日是藏历正月二十四日,按照藏历传统,是西藏农区开耕的日子。图为拉萨市林周县强嘎村春耕仪式上的文艺表演。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09:17
  • 新华全媒+|春的约定——西藏农区迎来年度春耕大典

    3月16日,在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农民沿袭传统,使用二牛抬杠翻土犁地。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11:25
  • “非遗传承,匠心筑梦” 青海热贡唐卡艺术亮相天津

    3月15日,“非遗传承,匠心筑梦”青海热贡唐卡艺术展在天津数字艺术博物馆开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09:10
  • 林芝赏桃花 你想好怎么去了吗?

    拉萨火车站党委书记徐建伟表示,川藏铁路拉林段开通运营,为林芝的旅游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林芝桃花节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11:02
  • 甘肃天水麻辣烫在拉萨同步“爆火”

    最近,“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在各大社交平台登上热搜榜,被网友刷屏点赞并喊话“建议全国推广”。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10:58
  • 林芝市旅游热度持续走高

    随着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的临近,林芝市旅游热度持续走高,各旅行社、酒店争相推出旅游线路、住宿餐饮等多元化旅游消费活动,并迎来预订高峰。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8 09:53
  • 【“龙”重登场】弥足珍贵!龙纹印盒中至今还残存朱砂印泥

    行龙似表现龙的行走姿态,作四足行走状,故又名“走龙”。表现形式多样,多为水平状态的正侧面,奔走飞腾于大海、苍穹或火焰之中,敏捷灵巧,动感十足,充满活力。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5 11:11
  • 【“龙”重登场】民族地区的木雕“中国龙”别有韵味

    彩绘龙首木雕出土于库车苏巴什佛寺遗址,被发现时位于墓葬彩棺立柱上铆接处。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5 11:11
  • 全国政协委员勉冲·罗布斯达:“景”上添“画”让文旅更“出圈”

    W020240313389479089664.jpg

    全国政协委员勉冲·罗布斯达是藏族唐卡勉萨画派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3 10:45
  • 布达拉宫3月16日起执行淡季票价

    年满60岁以上“运用智能技术困难”老年人及特殊人群,请提前一天到“布达拉宫门票预订处”现场预约(上午9:00开始发放,票额有限发完为止)。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4 10:50
  • “我在林芝等你”主题摄影展在深圳开展

    近日,“我在林芝等你”主题摄影展在深圳市宝安美术馆开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4 09:56
  • 西藏多措并举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西藏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奋力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新局面。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4 09:45
  • 西藏不断加快推进“双创”特色载体建设

    近年来,西藏不断加快推进“双创”特色载体建设,激活产业发展新动能,拓展企业成长新空间,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打造区域创新新引擎。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1 10:24
  • 明吉措姆:让藏医药发展更好惠及百姓

    “西藏是藏医药的发源地,藏医药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老百姓‘信藏医’‘用藏药’,是重要的医疗卫生资源,也是极具开发潜力的经济资源。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3-11 09:5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