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读书日】 遇见你·格萨尔王

    4月23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图书馆借助世界读书日的契机,举办以“传承文化,阅读格萨尔王传”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3 21:38
  • 【驼铃声声】驼场四代情——家族记忆与精神传承之路

    W020240424521138148948.jpeg

    我叫李大胜,1979年出生在驼场。2006年通过招工,我正式成为驼场的一名工人,开始了放骆驼生涯。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2:49
  • 小说《家园》新书分享会在成都阿来书房举行

    W020240424325693517804.jpeg

    近日,由天地出版社和西藏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的长篇小说《家园》新书分享会在成都阿来书房举行。 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3 21:47
  • 阿里地区举办“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阿里”活动

    W020240425368983589693.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倡导全民阅读,自4月23日起,阿里地区新华书店将开展为期8天的惠民购书活动,活动期间,除教材外,所有书籍8.5折优惠。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12
  • 西藏首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美术作品展开展

    近日,西藏首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美术作品展亮相西藏美术馆2号展厅。记者了解到,这些画作均出自特殊儿童之手,他们大多就读于西藏7所特殊教育学校,也有普通学校的随班就读生。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48
  • 一件珍藏 一份传承——罗士鑫与他的红色记忆

    2020年,24岁的罗士鑫在重庆看见一则关于西藏森林消防的招录信息后,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在通过层层的选拔之后,最终成为了西藏森林消防总队的一员。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42
  • 为文化传承发展“立柱架梁”——阿里地委宣传部推动文化发展一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10:09
  • 拉萨城关区: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连日来,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纳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52
  • 守好古迹 建好家园——皮央石窟遗址文保员达瓦加布的故事

    历史上著名的象雄王国、古格王国都曾在象泉河流域创造过辉煌灿烂的文化,坐落在札达县托林镇东嘎村境内的皮央石窟遗址,便是古格王国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50
  • 洛隆县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近日,昌都市洛隆县举办村(社区)“两委”国家通用语言“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检验了洛隆县村(社区)“两委”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成效。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48
  • 那曲市着力推进文化文艺由“高原”向“高峰”迈进

    2023年,那曲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依托那曲深厚的文化底蕴,持续推动高原优秀特色文化继承创新区建设,推进那曲文化文艺由“高原”向“高峰”迈进。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45
  • 文化惠民暖人心 幸福生活再“加码”——西藏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我区各县级民间艺术团为基层农牧民带去了藏戏、话剧、歌舞等文化演出。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5 09:43
  • 世界读书日丨西藏墨脱:书香飘洒“秘境莲花”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墨脱县举办赠书、换书、品书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08:33
  • 书香溢满高原 阅读浸润心灵

    4月23日,自治区图书馆和拉萨市青少年实践基地联合开展“西图之旅”“我们的故事”系列活动,带领当雄县小学生参观图书馆,聆听分享会。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24-04-24 15:3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