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安机关:荣誉催奋斗,唯勇毅前行

作者:王媛媛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0日,西藏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在巨大的荣誉面前,我们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无比光荣、无比骄傲、无比自豪,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发布会上,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荣誉称号的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代表其美永忠说。

  图为6月20日,西藏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王媛媛

  图为6月20日,西藏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王媛媛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公安战线五年一次的群英会,也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公安队伍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对激励全国广大公安民警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士渠介绍,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西藏自治区23个先进集体、2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含4个行业公安机关先进集体、3名行业公安机关先进个人)。

  6月1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会见了西藏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并从坚持政治建警,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加强公安队伍建设5个方面对西藏公安系统和广大民辅警提出明确要求。

  “关心关怀,催人奋进;使命在肩,唯有奋斗。”陈士渠说,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入开展“两警四防”警示教育,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任务,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