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开展快递工程技术人才初级职称评审工作

作者:央金卓玛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西藏日报

  为扎实推进快递工程技术人才初级职称评审工作,近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及时组成专项考察专班前往邮政、快递企业,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拉萨邮区中心局及多家规模以上快递企业快递工程技术人才开展了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完成了对6名快递工程技术人才的初级职称评审。

  考察组全方位对6名快递企业工程技术人才开展考察,全面了解这6名人才的政治表现、业绩能力和勤政廉政情况,助力快递行业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考察组表示,快递工程技术人才初级职称评审工作,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流通方式转型和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是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邮政强国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拉萨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继续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深入贯彻“人才强邮”战略,不断推进快递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和人才队伍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快递服务的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