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珠峰奖”颁奖:成果丰硕 精品迭出

    image001.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学研究工作者齐聚一堂,可谓一场贤者的“喜宴”。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8-05-19 19:26
  • 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申报情况公告

    《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奖通知》发布后,在2017年4月14日至6月15日的受理期内,共收到符合参评条件的申报成果243件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7-17 08:48
  •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审会

    8月21日,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审会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8-22 13:35
  • 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获奖成果公示

    2017年8月18至21日,经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审委员会集体审议和投票表决,共57项参评成果荣获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各类奖项。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8-24 16:06
  • “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奖办法 (2017年3月修订)

    第一条为实施精品战略,提高研究水平,促进藏学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特设立藏学领域的国家级奖项——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4-13 09:14
  • 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审会结束

    8月21日,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审会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落下帷幕。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安七一,总干事郑堆,中央统战部七局副局长张利芳,藏研中心副总干事柳应华、华彦龙,党组成员、当代研究所所长廉湘民以及中国藏...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8-22 09:54
  • 了解西藏就不得不看的中国藏研“珠峰奖”作品

    提起珠穆朗玛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世界最高峰。然而许多人并不太了解的是,在藏学研究领域也有一座“珠峰”——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4-20 15:11
  • 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 评奖通知

    为实施精品战略,提高研究水平,促进藏学事业进一步发展繁荣,第四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奖工作即将开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7-04-13 09:1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