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最长英雄史诗《格萨尔》文学走进西藏课堂

    “我们的传承人用学生们容易接受的授课方式走进了那曲的中小学课堂,为他们讲述《格萨尔》的文学史诗故事。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3-22 14:16
  • 共论藏文化保护:海内外专家学者思想碰撞在拉萨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拉巴平措在第三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分组交流现场。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37
  • 文化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支持西藏非遗保护

    “十二五”时期,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将进入全面深入发展的重要阶段。为此,文化部将采取系列措施支持西藏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32
  • 第三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开幕 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张庆黎等出席

    2011年8月20日上午,由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主办、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西藏大学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在拉萨隆重开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29
  • 精彩演讲为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画上圆满句号

    ldy121110114.jpg

    10月11日,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北京阶段进入第二天日程,共有26人于当天在会上发言。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23
  •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圆满闭幕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历时两天,10月11日下午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闭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21
  •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就藏文化保护发展达成四项共识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十一日在北京结束论坛部分,与会代表就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达成四项共识。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离不开中国经济社会特别是西藏经济社会的全面、快速发展,同时也对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18
  •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将在北京举办

    首届“中国西藏文化论坛”于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海内外人士将共同探讨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近日,改革先锋、践行“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许振超和改革先锋、保卫改革开放和平环境的战斗英雄韦昌进也走进山东高校,讲述奋斗故事,激励青年学生勇于追梦。

    2019-02-15 16:13

友情链接